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搬遷啟示以及未來的規劃

一直想從msn live space搬到一個地方;卻因為Windows Live Writer的好用,不斷的往後遞延時間。

這次12月初msn live space的改版:混亂的介面、激似Friend feed的功能,強烈懷疑微軟是否真的重視這一塊,或者是仍深陷於強烈的內耗。算是讓我徹底對於微軟線上事業的失望,也因此認真思考搬部落格這件事。

考慮到,弄個虛擬主機、買個帥氣網址、有的沒的,很是麻煩;暫時決定,還是選擇落腳在blogger先,弄個順眼的版型,再慢慢思考要買個什麼樣的網域、慢慢加上小外掛,估計這樣就可以花上好些時間。

計劃在這邊撰寫的內容將包含:
1. 網路:工作上的所見所聞,無聊的猜測跟紀錄筆記。
2. 遊戲:主要是電腦遊戲,包含線上遊戲與單機遊戲,以及現在仍在幫簡體愛情公寓寫的部份小稿件。
3. 旅行、生活、攝影以及一些雜項

2 則留言:

  1. Blogger也可以用Windows Live Writer啊~還自動整合Picasa相簿喔:P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是這樣子用呀..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