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Cafe World作弊:金錢&速度修改大法(money&speed hack)

看起來是利用修改器,去找金錢紀錄的位置,抓到後再去修改,這玩意兒大概從幾十年前的單機時代就一直有到現在:P

不過………別羨慕他,這樣通常會是失敗的,因為他只是把自己本地端(Client)的樣子改成金錢數很多的樣子,線上遊戲早就已經在伺服器端有檢核機制,不論你在自己電腦上把數字或物品改得多麼離奇,只要跟伺服器檢查不過,就是自High用而已啦,這種事件基本上只在石器時代Online的那個年代比較常發生。

當然假設Zynga沒有做這樣的檢查機制,那就爆笑了,有人要去試試看嗎:)

Updated:看起來Zynga的確是做得不夠勤勞。上面影片上利用的是Cheat Engine這套軟體,而裡頭有個speedhack的功能,調得適度的話,就有加速的功效。依稀記得以前有套齒輪兄弟之類的加速程式也可以做到類似的事情,這一類的作弊真的是老掉牙掉令人心寒呀…。別看我,我全部都是網路上看來,一個都沒試過呀。

Anyway,作弊都是有風險的,如果真要用,這可都是有被鎖帳號的可能唷:)

2 則留言:

  1. 可是很久以前Restaurant City也可以這樣修改哩……因為為免玩家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回傳資料往伺服器,就把部份東西改成client sided,每隔一段時間同步至伺服器那樣……
    後來更因為官方發現這個問題而增加了某種回傳時的核對機制,騙錢的方法不再是單純修改,而是不斷送出比一般人多的「玩家得到顧客,吃過東西付了錢加了經驗」的請求,使一堆人等級和金錢一起暴升,說起來那次全世界玩RC頻頻斷線的人大概都不知道這是少數香港人做的好事吧……(我自己就是香港人,這事有根有據,google一下不難找到,那幫人都是覺得cheat是天經地義的事就是)

    怎麼blogspot的留言系統會不支援Chrome……

    回覆刪除
  2. 因為這波social game的開發廠商全部都是新面孔,應該是在這一塊都較沒有經驗的一群人。

    如果是在歐美,"可能"作弊的狀況就不會這麼嚴重,當年"石器"日本沒事,結果台灣是外掛滿天飛。某些韓國MMORPG在當地也沒事,結果在台灣的下場也是(默)。

    未來這幾家Social Game大廠都有經驗後,這種狀況應該可以減少很多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