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Facebook Developer GARAGE Taipei 2009 小記

CIMG0918_2

 

 

左邊可以看到我有兩張Facebook Developer Garage的狗牌,倒不是我一口氣拿了兩張,而是在2007年12月22日(偷查這裡),第一次台北的聚會其實就已經拿過一次,上一次舉辦是假文化大學推廣部裡的某一個教室,空間雖小,但是記憶中仍相當熱烈。

兩年過去,這次挾著2009年中台灣Facebook爆紅、Intel全球贊助的緣故(?),這次的規模、參與人數與食物,都遠超過上次的水準。整個活動有4個主要的部份:

 

 

  • 第1個部份,由Facebook 官方 Brand Marketing team(?) 的 Alex Wu 主講
  • 第2部份,由Mr.6以及台灣相關團隊亂鬥
  • 第3部份,Facebook 3rd party 金流廣告平台 Offerpal 的 Nick Talarico
  • 第4部份,Lightning talks,由各個跟Facebook 有關的個人或團隊發表相關心得

第1個部份其實就如同我們熟知的各樣FB成長歷程大致相同。第2部份因為跑去吃東西,所以完全被我略過;第3部份則是我覺得較為有趣的部份,茲在後文介紹之。

第4部份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PTT的FB版主上台報告,並鼓勵各位開發者上台宣傳;以及智冠的MyCard人員上台發表他們單月從Facebook Apps收到的點數約為5000萬(我不確定是台幣或點數),比照之前在Net Tuesday傳出來的消息是,某月開心農場可以收到6000萬的數字相去不遠。

DSC00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