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簡單生活節After Day1.

DSCF1994

 

睽違兩年,簡單生活節再次在台北冷颼颼,約莫十度左右的天氣下舉行。

由於早就已經設定好並不會去聽聞1976的歌,所以到達現場的時間已經差不多是下午兩點半的時候。

先簡單的逛了一下週邊的市集跟攤位,而一向最讓人花錢的,就是這些部份,不僅是充滿創意的各種設計小物,各式各樣的綠意、有機、天然的食物也是隨處可見。

(我聽到路人甲對著朋友喊,妳是來聽歌不是來一直消費的啦!)

 

歌手的部份,主要還是集中在重點舞台 -- 天空,由於原本鎖定就是盧廣仲、方大同+張震嶽以及陳綺貞的表演時段,而這三組人馬,也真是不負眾人所望,展現各自的魅力;而陳綺貞一口氣表演了六、七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最後在大家安可下,又上台表演兩首歌,包括一首新曲『小太陽』。

 DSCF1915 DSCF1912

DSCF1982 DSCF1973

這次活動跟上次一樣,仍然是全程由統一集團完整包圍,包括7-11、無印良品、星巴克、Cold Stone等,全部一應到齊,當然還是缺少不了7-11要角 -- Open將呀!Amber被Open將抱著可是笑不攏嘴:)))

DSCF1867 DSCF1958

DSCF1847 DSCF1952

我唯一要抱怨的是,為什麼裡頭星巴克的拿鐵,怎麼弄得跟City Cafe的拿鐵味道一模一樣,這可是差兩倍錢的東西呀!

DSCF1841 DSCF1959

DSCF1964 DSCF187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