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Dell inspiron 1520

今天早上出門前,老爸忽然間冒了一句話,『你怎麼把電腦貼的花落落的?』原來是我昨晚把書籤(最下方圖的I ♥ Taiwan)貼到殼上後,放在餐桌上沒收起來。他大概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把筆電貼成這樣吧。

DSC00490

其實在數個月前,看了Smashing Magazine的文章(點我),就一直想要把Notebook貼成這樣,只是苦無適合而且喜歡的Sticker。九月時,終於在天母的誠品書店,看到一本星際大戰漫畫書,上頭擁有一堆貼紙,在幾經掙扎後(因為不便宜),還是買了下來,最終就變成下面這樣。

 DSC00492

這是幾週前,Vista在 Smith Kevin & Hsu拍攝的,加上了Naver的圓形搜尋框貼紙;在居庸關城隍廟裡拿到的八卦貼紙;之前拿到的Linkin Park貼紙。並拔掉了R2D2的貼紙。

 3065521192_bf82e205ab

最後,常在誠品之類的地方看到I ♥ Taiwan的明信片,很是喜歡,但是似乎就是沒有出貼紙。在簡單生活節中,遇到了原設計商,他笑笑的搖搖手,沒有出貼紙,但是可以拿書籤回去用雙面膠貼起來。於是,昨天找了個時間,就把這個書籤貼了起來。

P12-12-08_12.30

看起來,收集貼紙,會變成我下個嗜好也說不定。

看更多Flickr上的筆電花落落

1 則留言:

  1. 我們這一群朋友幾乎每個都把電腦貼的不見其本貌,很習慣了。(笑)
    不過其他人看到都還是免不了要問:妳幹嘛把電腦貼成這樣?XD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