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雲霄飛車大師(Rollercoaster Creator)

想必您對於美國或者日本的雲霄飛車(過山車)不陌生吧,綁上安全帶後,享受超刺激又充滿尖叫的快速旅程;台灣有一個叫做六福村的遊樂場,裡頭有一個叫做笑傲飛鷹的設施,呈現大大的U字型,每次到這個主題樂園都是我必玩的設施;日本的迪士尼裡,它的金礦山雖然不是全程都相當刺激,但裡頭對於海盜們生動又豐富的描寫,也是非常值得一玩(電影神鬼奇航其實就是改編自此)。

扯遠了,今天要為您介紹的,就是一款打造雲霄飛車的遊戲。

網址:http://www.diggygames.com/play-4608-Roller_Coaster_Creator.html

2008-12-21 下午 10-25-04

您的遊戲目的就是透過滑鼠,畫出不同的軌道, 然後讓車上的乘客們順著軌道取得金幣(滿意度),隨著關卡的前進,您就會獲得越來越多的軌道,有O字型、45度上升、90度急速下降等等。

看到左邊我畫的軌道了吧?手抖得很兇Orz

2008-12-21 下午 10-24-20 2008-12-21 下午 10-21-56

完成關卡,金幣取得越多,遊客的滿意度越高,

2008-12-21 下午 10-15-21

在獲得每一個新軌道的時候,都會有DEMO的場合,先教會您使用軌道,所以不會擔心使用。

2008-12-21 下午 10-2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