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大家一起來惡搞布希

【防止您不知道】上週美國布希總統因為任期即將屆滿,所以就跑到了中東的伊拉克去了一趟。在記者會的時候,被伊國的某記者,狠狠的丟了一雙鞋子;由於布希身手矯健,(很不幸的)兩發都沒有命中,下面是實況的視頻轉播。

好事之徒們也很快的做出來好幾個相關的小遊戲,就介紹一個最熱門的,叫作『Bush's Boot Camp』。

製作這款遊戲的英國工作室宣稱,在影片中,美國特勤局的特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內就阻止這位記者,所以才造成布希連挨兩發鞋彈,所以他們製作出這款遊戲,讓特工們好好自我訓練一番。(這當然是鬼話呀!)

遊戲連結在這裡:http://www.t-enterprise.co.uk/flashgame/playgame.aspx?id=bushbootcamp

記得,你是要把攻擊總統的鞋用槍射開,而不是開槍射布希總統唷!(雖然我知道大家下意識都是射他...)

 

不太確定.no的是哪一個國家的網址,不過他提供更為科學化丟擲方式,包看含力道跟角度,試試看吧!http://flash.vg.no/grafikk/2008/bush/kast_sko.html

在此之前,也有許多人曾拿布希開玩笑,做出許許多多的小遊戲,茲列出幾個給大家玩玩笑笑:P

2008-12-17 下午 06-53-33 2008-12-17 下午 06-54-09

http://www.miniclip.com/games/bush-royal-rampage/en/

這個是布希跟英國女王在大街上遇到恐怖攻擊,自行脫困的射擊遊戲,做得非常好玩,用WASD移動,滑鼠左鍵射擊,地上如果有槍,布希可以用空白鍵換武器,R則是裝填子彈。

2008-12-17 下午 06-51-21 2008-12-17 下午 06-50-11

http://www.bushgame.com/

這個呢,則是一個非常惡搞的遊戲,故事大意就是布希上台後惡搞全世界,所以浩克、(變胖)神力超人以及怪頭T先生全數復出江湖,準備拯救偉大的美國,畫面相當流暢,還有許多隱藏人物跟道具,惡搞度百分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