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金山財神廟路線地圖

2009年頭3天,做最多的事,沒想到就是到廟宇,而且是每天一間。行義(天)宮、碧山巖開漳聖王廟以及金山財神廟。

其中以金山財神廟是比較難找到的,但說難也不難,從台北出發,如果是從北二高下基金交流道,左轉基金公路,不斷的往前走到進金山市區前的一個十字路口左轉,(直走會進市區,左轉可以繼續走基金公路),之後仔細看右手邊,就會看到像下圖般的一個標誌,而左手邊則有像右下圖般的入口,不會很難找。

而如果是從陽金公路(google 地圖中的2甲)下來的話,則是遇到金山市區的十字路口右轉(有7-11的路口),一樣會有指標。

DSC00207 DSC002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我們來的這天,香客非常多,相當的令人意想不到。

如果有在廟裡像我們一樣有買100元補財庫的金銀紙,請用(男左女右)姆指,在金紙的上端跟下端像我們一樣(右下圖)蓋好手印,相當有趣的規則。

1. 求護身符的話,請拿一副杯,擲一次出笑杯即可取得金光閃閃護身符。

2. 完成上述動作後,再同時拿三副杯,視擲出幾個來獲得借貸金,一對笑杯100元、兩對200元、3對300元。

3. 借貸金用來存入銀行中,讓人錢滾錢呀!

4. 我個人認為這個廟宇經營管理相當成功,下次再來寫寫這個:P

 

 

 

 

DSC00199   DSC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