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F.E.A.R 2 : Project Origin (戰慄突擊:起源計劃)

2009-1-25 下午 01-41-32

DEMO遊戲 下載點:http://www.gamershell.com/news_67980.html

(我對不起Fallout,我被F.E.A.R Demo這魔道吸引了一個小時)是的,大過年的,就推出這麼一款賀歲片的試玩版。您以為一代搞到整個城市核爆就沒事了嗎?錯啦!您並沒有成功逃過核爆,直升機仍然墜毀在市區,您得想辦法逃出去。

製作小組Monolith這次真的是卯足全勁,在試玩版中保留一代中的驚聳恐怖感,由於Demo版大部份都在陰暗的教室以及地下通道中,再加上不斷莫名出現的駭人音效以及場景,雖然手上拿了N把大槍,晚上玩起來還是真的超毛骨悚然的!

在不算短的DEMO中,您將可以使用到包括火箭筒、雷射槍等重型武器,最重要的,您還可以有機會駕駛到最上方那張圖的Power Armor,坐進去之後,感覺就好像坐上鋼彈,(只差沒大喊Kira Yamoto),屠殺起敵人格外的爽朗呀!

過年守歲有一大堆遊戲等著玩,但是F.E.A.R 2可是千萬別錯過呀!(看片頭有華納出現,看起來電影版指日可待呀?)

2009-1-25 下午 02-31-292009-1-25 下午 02-2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