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Google 台灣辦公室 + 游文人總經理

相信所有人都看過或者聽說過Google Taiwan的辦公室。昨天有幸在Google現任業務總經理游文人的帶領下,到Taipei 101的73F走了一遭,與其說是拜訪Google的辦公室,我想這是另類的企業公關與佈道大會。

IMG_7782整體來說,以辦公室裝潢來說,我想全台灣勝過Google辦公室的公司應該不在少數,唯一最難以取勝的大概就只是位在101建物上73F的優勢吧。

除了一些照片外可以看外(我想該拍的,一堆人都拍過了);我反倒是對於帶著我們導覽的游總經理(左圖)產生了一些興趣。Google一下之後,很順利的勾勒出他的背景。

原來他就是接任之前業務總經理張秀成的繼任者 (那我猜測張小姐之前的位置應該就在Google大門正面前?)。他的背景是:康和資訊 (3年) –> 甲骨文 (?年) –> 台灣微軟 (10年) –> 英國電信 (2005/8~2007/2,1年4個月) -> 日立 (2007/3~2008/4,1年1個月) –>  Google (2008/5~?,2008/11取代張秀成成為總經理),的確還蠻赫赫有名的感覺。

在我搜尋他的過往歷史時,還找到一篇他最近的業務提案,是跟數位時代向大專學校提案的樣子,網址是:http://www.isac.org.tw/data_doc/20080620-1.ppt,有興趣可以點點看。

 

 

 

我是偽政大xD

IMG_7770 IMG_7778

廁所照

IMG_7776 IMG_7777

你知道嘛,Google櫃台跟櫃台的訪客紙球是不能錯過的。

IMG_7786 IMG_7784

一堆人玩起手足球機了。

IMG_7788 IMG_7797

某人把做了一個籃框的得分計數器,觸控是一個塑膠湯匙。

IMG_7795IMG_7796

最屌的台北市景就在這啦。

IMG_7792 IMG_7802

我很識趣的~

IMG_7810 

想看更多圖?看癮科科之前的辦公室圖就好了,差不多就那樣。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5/06/google-taiwan-office/

2 則留言:

  1. 好好喔, 有機會參觀Google辦公室. 游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 我們在他身上學到許多學校沒有教的東西. 能在游老師的帶領下參觀Google辦公室,真是幸福.


    小唐

    回覆刪除
  2. 最近用GOOGLE關鍵字廣告發現GOOGLE服務很差,請問要如何申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