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猜景點小測驗插件(n詞酷Widget)

n詞酷的小插件(Nciku Widget),讓您可以很簡單的把n詞酷帶回您的部落格,安裝的程式語法如下:

<script src="http://www.nciku.com.tw/space/source/widget1.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安裝教學請看我(目前教學僅提供yam天空,但其他網站一樣可以使用),這段簡單的語法可以幹嘛呢?

  • 第1個,就是您可以把猜旅遊景點英文名以及猜國旗英文名小遊戲帶回自己部落格。

2009-9-11 下午 03-00-05 2009-9-11 下午 02-58-46

  • 第2個,您會發覺在您畫面的右下角多了一個像下圖一樣的搜尋框,我們稱之為『n詞酷小框框』

2009-9-11 下午 03-01-35

  • 接著,在畫面上的英文單字上,按住滑鼠左鍵把他反白選起來,像是下圖一樣,這時,你就會看到該單字的解釋。

select

  • 而如果您需要整句的發音,那麼也只要簡單先把『小框框』的頁籤切換到『發音頁』上,並把整句圈起來,並按下『聽發音』,就可以有英文的整句(段)發音囉!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