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漫談facebook行銷:建立粉絲專頁與命名原則

如果您還不清楚為什麼要建立facebook的粉絲專頁,以及其意義,建議您請先閱讀本部落格前文,『漫談facebook行銷:粉絲專頁』。

給搜尋進來的人參考:使用facebook粉絲專頁是否要付費,答案是不用的

一步步建立您的粉絲專頁

1. 首先請點我進到粉絲專頁建立連結

2. 接著請選擇您要成立的分類(如下圖1),接著輸入商品名稱,這名稱非常重要,因為一旦決定之後就沒法修改,只能夠重新創一個新頁,您應該不想經營到一半全部重來吧?

最佳的考量是以SEO目地做為命名原則,猜測別人在搜尋引擎會搜尋的關鍵字,增加這個粉絲專頁被搜尋到的可能性;例如您是台北大安區的花店,最好是命名為 “台北市大安區XX花店”增加被搜尋到的機會。

2009-10-16 下午 11-28-10

3. 在未登入的狀態下,facebook會請您選一個做為管理員的facebook帳號,也可以建立一個新的facebook帳號,直接作為粉絲頁面的管理者。本篇以後者為範例。

2009-10-16 下午 11-28-47

4. 輸入完畢後,Facebook會請您到您剛填的信箱進行認證,請到信箱中點擊連結即可。

2009-10-16 下午 11-54-16

2009-10-16 下午 11-31-50

5. 粉絲專頁建立完成,恭喜您邁開Facebook行銷地獄的第一步,但別開心得太早,您只是找好店面放好招牌而已,接著要對粉絲頁面做一些基本設定,再發佈您的粉絲專頁。(待續)

2009-10-17 上午 12-0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