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09年部落格小回顧

看起來,最近大家流行在部落格上回顧過去的一年,那我也只好盲目的追一下。有想到再隨之補上:

movetoblogspot

關於自己的部落格

  • 本格自從2008/12/06從msn space平台搬到blogspot以來,總共產出93篇部落格。
  • 如果以2009/1/1為始,2009年一整年總共產出82篇部落格,平均4.45天產出一篇文章。
  • 一整年下來,共有18,820個Visits,28,922個Page Views,比起眾多大大們,看起來仍是小菜一疊。
  • 成立約莫一年,PR值也在日前達成 3,與各位眾神人相比,應該算是個也還可以的成績。

關於工作

  • n詞酷是整個09年進行的專案,在Y!K的站長工具中,2009年11月排行榜已擠進12名。
  • 在08-09年進行的n詞酷行銷中,Plurk行銷算是最成功的一個。也很榮幸在3C達人jeremy的書噗浪玩出大生意中,可以湊上一腳,跟HP、瘋狂麥克、果子咖啡等成為案例。
  • 業已於2009/12/31正式離開NHN,有好的工作,歡迎寫信讓我知道。

inside 硬塞達康

  • 2009年11月底的時候,與幾位朋友弄了一個新的共筆部落格『www.inside.com.tw』,主要內容除了我會比較偏重關於許多利用社群行銷的新聞、想法外;也會有其他朋友在社群平台以及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開發上拋磚。
  • 未來希望除了既有的作者外,可以再強化一些新的趨勢觀察作者(ex.電子書、遊戲),讓內容更為的多元化,也可以讓一般人都可以輕鬆的閱讀相關領域的知識。
  • 在Facebook上的粉絲專頁,粉絲已近2,000人。

其他

  • 大概已經n年沒有得過任何的獎項,但在陰錯陽差下,我尾隨著RichardLawrence兩位大大去參加了Yahoo!Hack day比賽,幸運的(?)得到了一個Best Search Hack獎,整個coding都由前兩位包辦,我只有包辦上台簡報,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2009年大概是打破我連續多年出國紀錄的一年,今年最遠的地方只到達澎湖與高雄;希望2010年可以到達遠些的地方。
  • 在經過2009年底連日的尋訪後,與Amber的住處在2010年初,得以升級到中正區小豪宅套房的程度,真是可喜可賀。

2 則留言:

  1. 我有興趣聽聽你們對於 inside.com.tw 有什麼規劃,1/18-30 我會在台灣,看你們有沒有空喝個咖啡? 我的 email 是 mr.jamie.blog [at] 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我竟然認識這麼優秀的網路人..好有榮幸的感覺~ :D

    另外,你還參加過Y!Hack Day得過名呀! (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