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免費英文單字卡學習功能

現在連上 n詞酷裡的 n詞酷 Hi! 裡,就會有單字記憶卡片的應用。

網址為:http://www.nciku.com.tw/space/space1.php?do=test22

目前裡頭提供的題庫包含了,GRE、TOEIC、全民英檢中級、國小程度以及電影名稱考驗的單字本。而這些單字本還可以拿來做單字選擇題之用,用來簡單測驗自己的單字力。

2009-7-24 下午 05-56-22

雜記

對於n詞酷的現今狀況,其實我不斷的想起之前讀過的『從A到A+』裡的鬼話,成長的飛輪以及以科技為加速,雖然n詞酷整個站看起來都沒有什麼賣點,幾本質量充足的英漢字典(以及未來可能的其他字典),配上一組入眼的UI Desgin,不斷充實的情境會話庫以及圖文百科庫 ;構成了n詞酷最核心,也最無可取代的底層結構。

緊接著,後續增加由Ucenter Home提供的Nciku Hi!,一個基本上是Facebook Clone的社群功能;其建構出除了論壇外,另外一種受歡迎的社群形式。我們並未開啟其內建的漫遊功能,主要原因是裡頭的應用以簡體遊戲為主,連線速度慢,簡體字也不適合台灣使用,而主要應用的走向也都與我們的英文主題大異其趣。

針對此,短期內,將以英文學習為主題,在n詞酷 Hi! 下開展一系列的英文小應用,於是單字選擇題測驗是如此,今天的單字卡記憶小工具也是如此而中、長期則是不斷的擴展英文學習的相關較具規模的完整功能(對,這讓我想到所謂的刺蝟法則),希望學英文的User能夠在n詞酷當中,找到更多免費、更多生活化學英文的方式。

而我們也將從網路的紅海中,盡可能的找出一片真正的藍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