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基隆美食】七堵咖哩麵(烏龍伯咖哩麵)

身為一個正港的基隆人(基隆才是真正北部啦,台北都還在我們南部咧!),理論上應該是要好好介紹基隆在地除了廟口以外的美食,方便四方饕客享用。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七堵咖哩麵,他位在開元路接近崇智街的交叉路口(請參考最下面的Google地圖),從下面的照片你就知道這家店有多麼的受在地人喜歡!(那些招牌跟紅布調是最近才加上的,以前根本沒這麼招搖)

CIMG0671 CIMG0670

CIMG0676 

這咖哩麵跟其他地方的咖哩麵到底差別在哪呢?我只能說他的內容相當簡單,略粗的白麵條、一大塊的特製咖哩、一大把的豆芽菜,以及三塊方型油豆腐,重點就在於那特製咖哩,既不是日式咖哩也不是印度式咖哩,那辛辣的感覺,讓人邊掉眼淚邊大呼過癮!而且價格相當實惠,一碗這樣的麵只要40元。

CIMG0672

 

CIMG0675 

上面你看到的是本店,只有白天營業,如果您是晚上到七堵,那麼請到旁邊的崇智路上,那邊的夜市裡有他的晚上分店,一樣可以讓您大快朵頤!

CIMG0680

地圖:七堵咖哩麵(烏龍伯咖哩麵)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基隆美食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