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新體驗札記


連續兩週,我大概又做了兩件第一次的事,活到這個年紀,也算是種突破。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在一大群人(>20)的面前講話,不過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只要手握麥克風,不管是臉上多麼平靜、聲音多麼的自然、內容多麼順暢,手就會不自覺的抖了起來。沒錯,就好像吸毒喀藥,或者是像尼古丁重症患者那樣的抖法,屢試不爽。不過在上週某場子時,我發覺我似乎已經終於克服了這點,這算是一種突破吧,所以我就姑且稱之為第一次辦到吧。


至於另一個第一次嘛,就是陰錯陽差的變成「特約撰述」,所以就接受起臺北廣播電臺
的訪問,至於訪問的內容就是我講了n次(n>20)的LBS、Groupon等玩意兒。看來以後我也可以多掛一個頭銜了。

雖然以前有因為工作之故被報紙採訪,或者是當作路人甲被抓去電視採訪,不過這種連續講個40分鐘的電台採訪體驗還是相當妙的。也所幸主持人Live前3分鐘的Small talk相當奏效,所以一路講下來,出乎我自己意料的順暢。(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Louis顯然對於網路的相關知識非常豐富)

另外,Inside因為諸作者歸位,以及超級生力軍「老查」的加入,流量再創新高,今年不知道有沒有部落客大賞,如果有的話,肯定要來報一下才行。很好,如果幾個月內沒餓死的話,我會多找些有趣的事情繼續冒險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